首页|中心概况|仪器设备|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联系我们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组织生活 
 学习园地 
  组织生活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3 14:4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71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洪亮主持。

   会上,张洪亮同志首先学习传达了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意义。然后,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战,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成果;讲述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及一个个无畏与担当、普通又平凡的中国人的抗疫故事英勇事迹,充分彰显一名党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上,各位同志分别从党中央迅速正确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的防控要求、返校复学的具体举措、身边党员教师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等方面讲体会、谈先进、学榜样。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迎来99岁生日,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不断检视“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管理员入口 | 安工大图书馆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安工大网络中心 | 安工大主页 | 网址之家

安徽工业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主楼204室    电话:0555-2311087        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