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仪器设备|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联系我们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组织生活 
 学习园地 
  组织生活    
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2019-12-30 18:0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安徽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工程研究院党委批准,1224日下午,中共工程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党员9名,实到党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工程院党委委员査凡同志主持。

 

        会上,査凡同志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信息。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经査凡同志提议,全体党员教师一致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最终选举产生了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增强工作本领。

关闭窗口
管理员入口 | 安工大图书馆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安工大网络中心 | 安工大主页 | 网址之家

安徽工业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主楼204室    电话:0555-2311087        邮编: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