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仪器设备|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分析中心召开“立足岗位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讨论会
2018-04-23 10:58  

420日上午,工程院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了“立足岗位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讨论会,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析中心主任汪尚兵主持。

汪尚兵首先向王小林汇报了分析测试中心近期的工作动态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王小林指出,分析中心是个公共服务部门,大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持续改进服务态度,把中心打造成一个师生满意度高的公共分析测试和仪器集约化管理平台。分析中心教职工要有强烈的岗位责任意识,在仪器水平范围内给大家提供真实、客观的数据,要能正确地面对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分析中心要结合网络预约和评价系统尽快完善相关的奖励和制约机制,给大家创造更公平和谐的工作环境。王小林强调研究院也尽可能地为分析中心的发展提供政策层面和相关资源的支持,确保大家合理的利益诉求和发展需要。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结合岗位工作谈了自身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分析测试和仪器管理岗位,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在学校科研教学以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支撑作用。

                                               撰稿:潘艳  审核:汪尚兵

关闭窗口
管理员入口 | 安工大图书馆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安工大网络中心 | 安工大主页 | 网址之家

安徽工业大学现代分析测试中心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主楼204室    电话:0555-2311087        邮编:243032